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35岁自闭症男子走失 母亲盼能再见儿子

2014/2/12 10:40:56 来源:城市速递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王成纲的身份证

  1月16号,市民王彦35岁的儿子王成钢离开了家,快一个月了也没再找到。最让他担心的,是儿子患有自闭症,离开了父母的照顾,他几乎不能生存。心焦如焚的王彦中一家找到了我们,希望能有好心的观众,帮助他们找到儿子。

  走失的王成钢,今年三十五岁,有自闭症,2014年1月16号离家。王成钢的父亲王彦中告诉记者,由于患有自闭症,儿子一直与他们生活在一起。虽然患病,但儿子能够简单自理,自己在家热饭、吃饭,偶尔还出门买些生活用品。王彦中说,1月16号一早自己上班时,儿子还在和他打招呼,没想到下班回家时,儿子却不见踪影。

  一开始,王彦中以为儿子只是短暂外出,可一天一天过去,他不得不相信,儿子是离家出走了。王彦中想来想去,觉得儿子离家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他出走三天前发生的一件事。王彦中说,儿子点洁癖,经常用酒精给家里消毒,那天,母亲就说了他几句。

  王成钢出门时,除了家里的钥匙和几十块钱现金外,几乎没带走任何东西。这么长时间,外面又那么冷,他究竟在哪,过得好不好,这些问题,王彦中和妻子在心中问了无数次。

  王彦中说,根据家里留下的衣物,他推测儿子离家时,上身穿中长款蓝色羽绒服,褐色马甲,内穿红色毛衣,牛仔裤,黑色皮鞋,头戴一顶棕色的鸭舌帽。王彦中告诉记者,儿子眼部有斜视症状,一般不会与陌生人交流,见到生人还会躲避。

  王成钢的父亲 王彦中:哪位朋友或者是观众能看到像刚才我说的那种情况的一个孩子,他35岁,但长得挺年轻的,看着像二十多岁的一个小伙子,希望能与城市速递取得联系,大家费费心,帮帮我。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35岁自闭症男子走失 母亲盼能再见儿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