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帮助自闭症,厦门成立“为爱帮扶”俱乐部

2013/8/19 16:5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昨日,中国妇基会“为爱众扶”厦门俱乐部成立,为我市向自闭症儿童的家庭传递爱心搭建平台,“领袖大学堂”同时在成立仪式上开讲。这一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厦门总商会主办,厦门藏金阁集团承办。
 
  成立仪式上,厦门佳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藏金阁集团有限公司及张永龙等爱心企业和个人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49万元,这些善款将主要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海良说,“为爱众扶”是一个展示爱、传递爱、播撒爱的平台,希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自闭症儿童的慈善活动中。厦门藏金阁集团董事长陈志忠表示,作为企业,有责任在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
 
  据了解,去年4月,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在厦门启动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爱行动试点工作,提高社会和公众对自闭症的正确认识。今年9月,中国妇基会将在厦门启动月捐计划,拓展多种渠道筹集善款,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家庭,并计划筹建全国首个自闭症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全面推广自闭症科学规范的干预和教育理念及具体实施措施,提高自闭症早期诊断和早期干预比例。(记者 李晓平)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帮助自闭症,厦门成立“为爱帮扶”俱乐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