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郑州:脑瘫孤独症患儿 可免费康复训练

2012/3/14 9:50:1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我市今年将为包括“小雨人”在内的特殊孩子和家长建设一个“支援中心”,免费进行培训和康复训练,有需要的市民即日起可报名。

  特殊儿童家长支援中心办公室设立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是郑州慈善总会资助的2012年度慈善项目,由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社会工作科负责运行,通过社工主导,特教老师、康复师共同参与的介入手法,为特殊需要儿童提供身心评估、康复指导,为家长提供技术培训、情感支持和交流平台,同时,通过社区活动倡导社会大众关注和帮助特殊需要儿童。

  支援中心服务对象主要是2~9岁脑瘫、孤独症、唐氏综合症、发育迟缓等特殊身心康教需求者及这些孩子的家长。

  需要帮助的市民可拨打电话67561033报名。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郑州:脑瘫孤独症患儿 可免费康复训练]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