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其他孩子和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方法

2011/3/1 8:47:57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儿童因为学习上的困难,往往会占据怙恃大部分工夫,很容易会忽略了其他后代。别的,其他后代也未必能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困难,因此对他孕育产生误解,粉碎彼此关系。怙恃应注意工夫的公中分配,给其他后代时机与爸爸妈妈独自相处,分享与他们平日生活的喜与乐。

  他们产生争执时,也应公平处置惩罚,不可硬性要求年纪大的孩子一定迁就年事小的,亦不可要求其他后代一定要迁就自闭症孩子。另一方自闭症孤独症面,怙恃亦应找时机让其他后代明白自闭症儿童的问题和困难。如带他们参加有关的讲座,与其他后代一同观察自闭症儿童上课的环境,这些方法都可促进沟通。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其他孩子和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方法]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