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世界自闭症日 为孤独症儿童家庭征集爱心

2011/3/30 11:48: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大连有2400多名孤独症患者,他们中的大部分生活困难,可以说一个孤独症拖垮一个家庭,在2011年,网上车市大连站与金石滩社会福利院汇聚大家的力量,切实为孤独症群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首次活动

  主题:为孤独症儿童献出一份爱

  时间:4月2日,星期六,世界孤独整日。

  地点:金石滩市场

  车辆:10台左右

  物品:金石滩社会福利院提供

  参与热线:13998523908

  网上报名:www.yiningaixin.com

  一、运作模式:捐赠物品或衣服——利用店面和汽车后备箱进行义卖——所得收益定向资助孤独症家庭。

  此爱心公益运作模式由东财张曼老师提出,有环保特性,将家庭不用的物品(新旧都有)循环使用,此举还达到了奉献爱心的目的,一举多得。

  二、承办机构:金石滩社会福利院(益宁爱心救助网)、网上车市大连站

  三、目前工作

  1.物品征集

  从去年底开始,爱心超市得到了爱心企业、市民和网友的热情支持,一家企业将压在库房的几十件衣服捐来义卖,一家文具店送来书本和文具,还有一些网友将过年期间收到的小礼物和家里用不上的小电器等物品也捐到了福利院,作为爱心超市的货源。

  目前已经有了一些,还需要继续征集,拿出征集方案来!以幼儿园、大型超市、高校为主。

  2. 爱心义卖卖场:租店面、利用汽车后备箱

  目前,在金石滩租赁了一家店面;在市内,计划租赁几个售报亭,与光彩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合作,利用他们的报亭。

  关于私家汽车及汽车后备箱,计划第一步在大连周边地区如金石滩、湾家等大集时进行汽车后备箱爱心义卖。第二步在大连星海广场、和平广场、开发区新玛特、金州新玛特等处进行。

  3.媒体报道

  《半岛晨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大连日报》、网上车市大连站、交通广播、都市广播、幸福956、大连信息港等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世界自闭症日 为孤独症儿童家庭征集爱心]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