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葫芦岛市连山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宣传活动

2019/4/12 16:05:33 来源:葫芦岛舆情汇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的相关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孩子,4月2日,葫芦岛市残疾人联合会、连山区区委宣传部、连山区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和葫芦岛市天使之翼孤独症培训中心、连山区新联会、中国狮子联会葫芦岛尚华服务队、同心服务队等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在新大陆广场开展了以“关爱星星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志愿者张宝东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活动,希望能更多这样的活动能感召更多的人关注这些自闭症孩子,关爱这些来自天上星星的孩子。自闭症的孩子他们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当中,他们有着自己的天空,让我们用一份爱,一份温暖,感化他们,帮助他们。

  天使之翼郭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感谢各位企业家,各位爱心人士举办的这样一场盛会,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讲,他们内心是封闭的,他们日常不愿意与人沟通,通过这些社群活动,能让他们适应社会,而且针对这些孩子们来说,这种对他们内心是喜悦的,是充满幸福的。

  今年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是“消除误区、倡导全纳”。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彰显残疾儿童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康复中心的部分成果。活动现场,来自葫芦岛市天使之翼孤独症培训中心的28名自闭症儿童和志愿者一起表演节目,一起玩游戏,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快乐。这种方式很好地锻炼了自闭症儿童社会交往能力、自理能力等,也让志愿者对自闭症孩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在今后可以用更宽容的胸怀接纳关心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同时帮助公众正确了解自闭症、走出自闭症认识误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宽容、接纳自闭症群体,为他们融入社会创造条件。

本文图片来源百家号,文章来源于葫芦岛舆情汇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沧州: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关爱自闭症儿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葫芦岛市连山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宣传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