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天才!自闭症患者凭超强记忆画出了3座城市

2016/1/7 8:37:19 来源:四海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英国伦敦极具天赋的艺术家斯蒂芬 维尔特希尔近日展示出他的最新作品——一幅地中海沿海三座城市的全景图。

 

  这幅图描绘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帕尔马以及法国马赛沿岸的风光,描绘细致,生动逼真,许多标志性建筑比如圣家族大教堂也跃然纸上,令人们连连惊叹。

 

  令人惊讶的是这幅画的创作过程。据悉,斯蒂芬乘坐游轮在地中海沿岸观光,他利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凭借他极强的记忆力记住了这样的风景。一个月后,他开始动笔描绘这幅全景图。

  斯蒂芬在三岁的时候就被诊断为患有自闭症,一直以来他凭借与生俱来的绘画天赋来抒发他自己的情感。

 

  他周游了很多地方,沿途他都用画笔来记录他所欣赏到的美景。

  

  他擅长描绘城市图景,2009年时他甚至完成了一幅长约19英尺(约5.7米)、描绘纽约市的画作。他凭借在绘画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了MBE勋衔。

  

  如今他拥有了自己的画廊,他的作品也得到了多方肯定。斯蒂芬说:“我为我的作品和我的画廊感到很自豪。我还将继续我的旅程,继续用我的画笔描绘美好的风景!”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天才!自闭症患者凭超强记忆画出了3座城市]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