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心语星画》自闭症儿童绘画网络大赛 精彩作品抢先看

2015/12/23 9:2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小编有话

  《心语星画》自闭症儿童网络绘画大赛作品持续征集中,小编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孩子们实在是太厉害了,素描画、水彩画、水粉画、油画、丙烯画.....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小编实在是忍不住要跟大家提前分享了,快和我一起看看吧!

 

作者简介

  12岁的*阳已经是一个帅气爱笑的男孩了,可他6岁半,我们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却是个面色苍白,营养不良,只会尖叫的孩子。那时候我们还不知道他是自闭症,他不会说话,目光游移,只对零食和撕纸感兴趣。他不能和其他的孩子一起上集体课,我们就给他安排了感统课和个训课。有一天,我们发现,他居然对蜡笔产生了兴趣,他开始抓着蜡笔在桌子上涂鸦起来。我们给他画纸,他画了好多好多的方块,密密麻麻地铺满了整张纸。后来有专家来学校指导,说阳阳是自闭症,建议我们要从他的兴趣着手,给他支持。我们开始教他画画,让他接触各种各样的美术材料,带他去看画展……阳阳对色彩的感觉很好,他很乐于用他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所看到的世界,在他的画作里,总是充满了有趣的故事和他热爱的自然~

 

 

作品介绍 (作品大小为8K,绘画材料为布面丙烯+果冻水粉)

 

  学校的后面,有一座山,山后面就是太阳的家,太阳落山了,但是天空和天空上的云朵却染上了太阳的颜色,山那边,太阳的家一定也是彩色的吧,不然那里的天空怎么会有那么多颜色呢?

 

作者简介

  齐*策今年九岁,曾经在长春**特殊养护机构训练了三年,在那期间我发现他喜欢画他看过的任何东西,而且他画画特别快就是不太认真,后来王淑娟园长在**成立了—个大学生志愿者教孩子免费画画的美术班,我们就参加了,从那以后就一直坚持画直到现在我们离开机构了,我也儿子报了一个书画学堂,遇到好心的杨老师教齐宪策画画,所以到现在我都一直坚持陪我儿孑学画画,这是他唯一的爱好,希望他以后在这方面能有好的发展,让他有事情干,我相信上帝为他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他打开一扇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