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父亲从事技术性工作 子女患自闭症几率增加

2014/5/20 9:23: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杨宁昱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得克萨斯大学卫生科学中心休斯敦校区的研究人员说,父亲从事技术性工作,其子女更有可能患自闭症谱系障碍。父亲是工程师,孩子患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可能性会高出一倍。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5月15日报道,父亲从事金融业工作,孩子患自闭症系列障碍的可能性会高出四倍。父亲从事卫生保健工作,孩子患自闭症系列障碍的可能性则会高出六倍。
  得克萨斯大学卫生科学中心休斯敦校区下属临床和转化科学中心的研究员艾莎·迪克森博士参与了LoneStar LEND科研项目。迪克森使用了美国政府的标准职业分类系统进行研究。家长按照从事较不以人为导向的工作(即技术性工作)和从事较以人为导向的工作(即非技术性工作)被分为两组。
  报道称,孩子患自闭症系列障碍的风险与母亲的职业无关。但父母均从事技术性工作,其子女患较严重类型自闭症的风险会更高。
  迪克森说:“父母的职业可能表明类似于自闭症的各种行为和倾向,也是临床医生对怀疑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进行诊断的一个因素。医学院学生会学到,这是(进行临床诊断所需)考虑的因素之一。”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父亲从事技术性工作 子女患自闭症几率增加]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