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天使的微笑”孤独症公益音乐会举行

2014/1/20 17:05:15 来源:济仁慈善基金会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首届“天使的微笑” 孤独症公益音乐会

孤独症儿童为观众表演健体操

戴玉强为孤独症儿童献上一首“我的好妈妈”

  2013年1月19日,我会秘书长高永庆参加了首届天使的微笑、希望的光芒——首届孤独症公益音乐会。

  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50多名“星星”的孩子们用他们的音乐才华点燃了剧场内400多观众的激情,而戴玉强、雷佳、零点乐队以及中央电视台制片人阿果等艺术家和嘉宾的倾情助力,更使这场音乐会星光闪烁,看了音乐会后很感叹,音乐会办的很好、很成功、很感人。机构和老师为了这场音乐会付出了太多太多的辛苦和努力,也许这台演出本身并不完美,孩子的表演也没有那么专业,但我们可以从孩子们在舞台上绽放的笑容中,看到他们天使般纯洁的内心。坚持梦想,虽然慢,但只要锲而不舍,明天就比今天好。

  观看音乐会的同时也为孩子的现状和未来感到担忧。觉得基金会的担子更加重了,目前参加我会救助的41名孤独症孩子平均服药2个月以上,通过我们每个月的电话回访和不定期的家访感觉到孩子们每个月都有很大的进步,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希望我们的中医治疗慈善救助结合孤独症康复机构的个性化、差异化、兴趣化训练能帮助更多的孤独症孩子和家人,让他们从星星的世界里走出来,融入社会,为家庭和社会减轻负担。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天使的微笑”孤独症公益音乐会举行]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