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男孩万寿路走失 有线索请拨打110

2013/12/23 14:26:07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昨日中午,陈雄杰又走丢了。这已经不是这个12岁男孩第一次走丢了。与其他孩子不一样的是,陈雄杰患有自闭症,平时不爱说话。父母忙着做别的事,一转眼间,他就走丢了。梧村派出所的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好几次关于这个孩子走丢的报警了。

  陈雄杰的母亲说,当时她和丈夫在万寿路的杂货店忙碌,刚开始陈雄杰还在自己旁边玩耍,但过了一会儿,她再转身就看不见儿子。她和丈夫立即在周边寻找,但始终没找到儿子。

  据介绍,陈雄杰身高160厘米,走失当天,身穿一件单薄的蓝色短袖T恤和一双蓝色的拖鞋,衣服上有“墨蓝文化”四个字。读者朋友如果看到这个男孩请拨打110或本报热线968820,帮助他及时回家。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男孩万寿路走失 有线索请拨打110]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