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李圣杰为自闭症儿童创作歌曲

2013/10/17 15:40:04 来源:新浪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歌手李圣杰日前澄清生子疑云事件后,16日现身网球嘉年华结合公益起跑活动,神情显得轻松许多,更亲自为自闭症的孩童打造主题单曲《光》。

  李圣杰透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就像人遇到黑暗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走出黑暗的角落,如同自闭症的小孩心境,让人联想起他前阵子风波不断的心情。他更感性的说,演唱这首歌曲,像是把所有的心情跟感受都唱进去,这是人生的历练,也是一种沉淀,给自己更大的力量往前走,觉得这是每个人不希望遇到,但是必须要去面对,自己也走过来了,希望告诉大家,心有善念很重要。

  但现场话题仍是不断缠绕在生子风波上,他也表示,知道大家有很多想问的问题,自己也很想回答,但是现在不能回答,是因为有很多司法程序在走,相信很快会有答案,到时候会有记者会再给大家说明,也不会对其他问题发表意见。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李圣杰为自闭症儿童创作歌曲]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