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深圳壹基金关爱自闭症活动

2013/8/12 9:4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3年7月27日,“幸福成长,壹路有我”暨2013子情贝诺牵手壹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战略合作第五站,在深圳市南山区金色年华自闭症儿童干预中心隆重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近20个自闭症儿童家庭、壹基金代表、子情贝诺近30名天使服务人员,金色年华22名工作人员,以及多名南山义工,同时宝安日报、南方都市报、新浪、腾讯等近30余家媒体也一起参与了这次的活动。此次活动是子情贝诺自开启“天使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之旅的第五站。整个活动自27日下午两点开始,金色年华严主任、爱心智慧宁老师、子情贝诺文总、孟经理一起挥舞着代表爱的旗帜宣告2013年子情贝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简单隆重的启动仪式之后,所有的自闭症小朋友在爸爸妈妈以及子情贝诺天使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开始了月饼DIY活动,小朋友第一次动手做月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整个月饼DIY过程持续近半个小时,所有小朋友制作的月饼将会在子情贝诺部门专卖店做义卖,所得款项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费用!当日获知“奥运宝宝”科科小朋友生日,子情贝诺还特意为科科小朋友准备了庆生蛋糕,当生日蛋糕缓缓推至舞台中间时,现场所有的人为科科小朋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欢乐的场面将整个的活动气氛推至高潮。之后子情贝诺天使服务人员还为所有的自闭症儿童送上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并未所有的自闭症家庭送上代表爱的礼物——子情贝诺中秋月饼。
 
  据悉,子情贝诺此次与壹基金再度牵手合作,在中秋期间,子情贝诺门店每卖出一盒月饼,就向壹基金捐赠一块钱,作为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经费!同时子情贝诺将以建设型和发展型的深度与壹基金全面战略合作;所谓建设型方向:是子情贝诺以关爱壹基金类似雅安地震等灾区重建为主建设型慈善事业;所谓发展型方向:是子情贝诺以关爱壹基金的自闭症机构等慈善服务为主发展型慈善事业;同时关爱服务深入到需要更多帮助的家庭,寻找家庭困难的自闭症家庭,资助这些儿童健康成长!8月份,子情贝诺还将在凤凰山景区做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出,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自闭症的队伍中来;同时,还将尝试为自闭症康复者提供一些简单的工作岗位,为自闭症群体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一个窗口去试着融入到社会中!让大众对自闭症少一些曲解,多一些包容,也让孩子们在面对社会时,能少一些阻力,多一份自信!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深圳壹基金关爱自闭症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