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我们可对自闭症患儿进行哪些护理措施

2013/1/18 9:52:3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是一种严重的疾病,该病对患者的危害极大,这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帮助是很大的,因此患者要积极的了解自闭症的护理,帮助患者尽快恢复健康,同时也能早点治疗自闭症患者,对患者是很有利的。那么,自闭症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有效的自闭症护理方法,可以帮助患者更好的治疗自闭症

  1、加强动作训练。动作训练包括抬头、翻身、坐、站、走等动作和平衡能力训练,训练孩子手、脑的协调能力。

  2、提高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包括吃饭、喝水、穿衣、大小便的能力训练,安排适当的集体活动,有利于孩子智力的促进。

  3、培养语言交流能力。可面对面地教孩子进行口的开闭,舌的前后、左右、上下及吹口哨、鼓腮等运动,并进行口语交流。最好让孩子先学会一些简单的词语:比如:妈妈、爸爸、阿姨、我、吃等,这样孩子才能体会到和人简单交流的快感,才能逐渐主动模仿学习。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我们可对自闭症患儿进行哪些护理措施]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