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童走失 爱心人士帮其回家

2012/9/24 8:13: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武昌一名自闭症女童走失,次日家长从儿童福利院找回了孩子。

  昨日,武昌水陆街的徐女士介绍,8岁女儿患先天性自闭症,她全天在家照顾孩子,家里靠丈夫开车每月2000来元的工资支撑,他们曾带孩子求医,但费用太高,只好作罢。前日下午4时,徐女士下楼买菜,10分钟回来后,发现房门敞开,女儿不见了。她赶紧通知家人寻找,到处张贴寻人启事。

  昨日上午10时,徐女士接到一陌生女子的电话,称这个孩子在前日傍晚被送到了黄鹤楼派出所。家人赶至派出所后,于昨日中午在胭脂路一家儿童福利院领回了女儿。

  记者联系到这名好心人。她说,前日傍晚6时许陪女儿在首义广场玩耍时,看到一个小女孩打碎了游乐园的玩具,工作人员询问时,小女孩一言不发,工作人员便拨打110,将小女孩交给了派出所的民警。昨日上午,她出门看到马路上贴有寻人启事,上面的照片跟小女孩一模一样,就拨通了电话。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儿童走失 爱心人士帮其回家]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