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的发病率男性居多

2012/9/26 8:38: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患有自闭症的人越来越多了。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患有自闭症。自闭症不仅影响男性的工作和生活,也给他们的交际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男性为何容易患有自闭症?

  男性为何容易患有自闭症

  自闭症患者更容易出现在男孩身上,男女比例为4:1。自闭症的最佳确诊年龄为2岁前,而最佳干预时机在3岁前。如果不经干预,将来就会变成残障人士。

  对自闭症患儿的教育应提倡“融合”理念,不要将训练学校作为他们终身依靠。自闭儿回归主流社会不仅需要家长和康复机构的努力,老师、同学甚至邻居,也能给予重要协助。

  自闭症(即孤独症),目前病因不明,是以社交障碍、语言障碍以及刻板行为为主要表现的一系列发育性疾病,应引起家长和社会的高度重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的发病率男性居多]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