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AOAart工作室开幕

2012/4/2 9:58: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1年6月5日,由《TARGET商品评介》杂志主办;天品珑禧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紫云轩茶事协办;王海珍夫妇、西华夫妇、那英夫妇、徐熙媛夫妇、王晓蓉夫妇、张婉如夫妇、锦儿夫妇共同发起;艺术家陈文令先生、钟飙先生、杨千先生、何汶玦先生、武明中先生、王广义先生及玥儿小姐、宋策先生、万宝宝女士、朱爽女士等诸位爱心人士共同促成的第二届 “家庭日-爱之秀”活动,共为北京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筹集善款917800元,其中643047.3元用做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AOAart在798工作室的筹建费用。

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天真者的绘画 AoAart Studio”

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天真者的绘画 AoAart Studio”落成

  活动现场,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副会长贾美香女士首先对《TARGET商品评介》杂志、活动发起家庭、诸位艺术家及爱心人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随后,贾女士与《TARGET商品评介》市场总监申燕青女士为AOAart工作室成立揭牌,并与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会长温红女士、陆江导演等人进行了剪彩仪式。自此,AOAart工作室正式成立。

  爱,是人类最为高贵美好的主题,而孩子的爱更为纯净无暇,他们的小手就是一双翅膀,承载着爱心和快乐展翅飞翔。《TARGET商品评介》杂志愿意做这条纽带,联系起每位有爱心的人士,让爱永远延续……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AOAart工作室开幕]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