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女孩枪杀弟弟

2012/3/21 9:55:20 来源:新浪校园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新华社电 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警方13日说,一名患自闭症的9岁女孩在家开枪打死7岁的弟弟。

  警方记录显示,女孩最初说两名男子12日闯入家中,开枪打伤弟弟。现场勘察中,警方没有发现任何强行入室迹象,屋内没有财产遗失。

  美联社援引警官卡桑德拉·戴维斯的话报道,警方在与女孩交谈过程中判断女孩为枪击嫌疑人。他没有公开对话细节及女孩姓名。

  7岁男孩胸部中弹。警方到达现场后,对男孩现场实施心肺复苏术,而后将他送医急救,但未能挽救他的生命。

  女孩的父亲告诉警方,女儿患自闭症,“时常编故事”。他和妻子当天出门填写一些书面材料,走前锁了门,回来时门仍然锁着,“不相信有人进去过”。

  警方尚未决定是否对这名女孩提出指控。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女孩枪杀弟弟]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