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关于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训练免费培训班的通知

2009/10/9 14:22: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各康复教育训练机构、孤独症儿童家长: 
      春雨孤独症协会的成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其创办的《孤独症》杂志6月创刊号和9月第二期,也受到 了普遍好评。社会相关机构及人士和广大孤独症患者的家长,呼吁和期望春雨孤独症协会及《孤独症》杂 志,能为我国孤独症事业和广大孤独症患者及家庭多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这也正是协会和杂志的愿望。
      为落实上述呼吁和期望,协会和杂志决定举办一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训练培训班》,该期培训班免收 任何培训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春雨孤独症协会
《孤独症》杂志
二、承办单位:北京阳光之翼孤独症研究中心
三、支持单位: 中国儿童中心
四、培训时间: 2009年10月24 日至 10月25 日(星期六、日),共2天。
五、培训人数: 200人(请速报名,会员优先,额满为止)
六、培训内容及日程:(见附表一)
七、参训人员:各特殊学校教师、孤独症儿童家长及有孤独症儿童随班就读的普通幼儿园、普通学校的教 师。
八、培训费用:(1)免收培训费;
(2)餐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九、报名方式:参训人员请将有关情况认真填入《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训练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表 二),并于 2009 年10 月15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箱。
十、培训地点:中国儿童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车公庄地铁站东200米路北)
乘车路线: 
1、火车北京站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下。
2、火车北京西站乘车路线:
(1)乘50路: 北京西站--车公庄北下车;
(2)乘823路:北京西站--西便门下车, 换乘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下。
其他途径到京,需了解乘车路线者,请和会务组010-62715108、62719552 13811586168 联系。(本次培 训禁止录音录像)
 十一、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  话:010-62715108(兼传真);010-62719552(兼传真) 
联系人:刘艳凤 010-81933895          
              王在中 13811048716   
      邮  箱:sraa@yahoo.cn  
表格下载网 址:http://www.sr-autism.com/CWeb/RecruitStudents/RecruitStudentsDetail.aspx? ID=10&Type=2&Type=2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关于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训练免费培训班的通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