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视频 > 媒体播报 > 浏览文章

国际钢琴赛夺冠!竟然是3岁自闭症无语言儿童?

2021-11-15 14:28: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岁被诊断出自闭症、3岁还无语言能力的陈冠文,无法与人互动,努力克服身心障碍,拿下维也纳全国音乐大赛菁英奖钢琴高中组决赛第一名、亚洲杯国际音乐大赛古典钢琴青年组第一名。并代表自闭症基金会站上“传送奖”舞台演奏音乐,用生命故事鼓舞更多人。


  陈冠文与陈诺,从小透努力克服先天身体的限制,更在早疗过程中发现音乐的天赋,陈冠文更获得亚洲杯国际音乐大赛古典钢琴青年组第一名,两人穿上西装合奏演出,台下父母神情满是骄傲和欣慰。


  直到3岁还没有语言能力的陈冠文更一直保持笑容,勇敢开口说“我是自闭症的孩子,所以普通话说得不好,最大梦想是到各地表演音乐,帮助别人”,不少人感动的边拭泪边鼓掌喝采。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青年为成为咖啡师而努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国际钢琴赛夺冠!竟然是3岁自闭症无语言儿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